人氣 5397

買iPhone X也有痛苦指數 連睡覺都睡不好?

#iPhone #理財 #蘋果 #臉部辨識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蘋果新手機亮相,但是價格也讓人吃驚,甚至有iPhone痛苦指數出爐,但是比起高價,iPhone X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才是最讓網友擔心的功能。
 
蘋果推出iPhone 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X。(翻攝自蘋果官網)
 
為了因應iPhone問世10周年,蘋果推出最新iPhone X,主打Face ID 臉部解鎖,64GB版本台灣售價3.59萬元,256GB版本則是4.15萬元,堪稱史上最貴iPhone,假設一個月領22k的年輕人,則是要近2個月不吃不喝才買的到。
 
然而iPhone X高價沒關係,問題在入手之後,臉部解鎖功能也讓網友直呼,以後睡覺要把手機藏好,不然另一半只要把手機往臉一照,什麼秘密都藏不住。
 
蘋果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Phil Schiller在發表會上表示,iPhone X 的 Face ID 具有感知功能,只有在睜開雙眼直視手機時才會解鎖,可防止有人利用照片或面具解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