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03

捨棄百萬年薪 混血地產美女Sunny開宗教文物館

#人物 #美女 #地產美女 #創業 #開店 #商圈 #租售 #地方 #工作 #拜拜 #宗教 #佛教 #愛神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中報導

地產廣告業務轉職會做什麼?台中這位混血美女Sunny跌破大家眼鏡,於今(106)年9月1號開設佛教文物館,顛覆一般人對地產廣告業務的傳統印象,讓人不禁好奇,這份工作曾讓他擁百萬年薪,並獲得深厚人脈,為什麼要拋開一切、毅然決然轉行。

曾在台中地產廣告業闖蕩的混血美女Sunny已轉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過去曾擔任美術老師、模特兒、報社編輯的Sunny,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地產廣告界;五年下來努力不懈,也未曾因自己美貌而鬆懈,為公司創造不少業績,從而晉升協理一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中報導)

過去8年從事地產廣告業、外表光鮮亮麗的Sunny,曾因一次事業低潮,意外與佛結緣,讓她有了開設佛教文物館的念頭;而多年的地產經驗,不僅讓她對裝潢、陳設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建立起完善的人脈,排除了許多創業上的困難,終於在今年9月1號正式開業,成立了佛教文物館「愛軒閣」。

其實Sunny家族就起源於對佛教十分虔誠的寮國,而初入地產廣告業時,因競爭遭受同業的不當攻擊,陷入事業低潮,機緣下又接觸到泰國佛教,當時以佛牌為精神支柱,事業逐漸有了起色,最後達到百萬年薪,也因此讓Sunny對佛教力量深信不疑,創業開設「佛教文物館」的念頭也在此時逐漸萌生。

談到房地產Sunny滔滔不絕,從建築到裝潢、從代銷到廣告,Sunny都有獨到見解,但並不表示創業之路就一帆風順。她說,多數房東對於宗教產業是十分排斥的,也導致尋找店面過程十分困難,所幸過去地產業的人脈幫助下,終於找到合適的地點順利開業。

最後Sunny說,從地產八年的經驗中,學到許多裝潢、陳設等知識,所以從施工到設計都能夠親力親為,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的風格與藍圖;此外過去的工作經驗中,獲得的人脈也對於她創業大有幫助,所以今天能夠走到今天,十分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人,也深愛這個行業,所以倘若未來地產界朋友有需要,她也會在能力許可下,繼續提供幫助。

Sunny於9/1成立愛軒閣,起初地點尋找不易,所幸透過地產人脈終於成功創業。(以下圖片來源/愛軒閣提供)

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

開幕當天人山人海,可見Sunny人脈經營有成

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

贊助產商名單上出現了不少知名建商

sunny提供

供奉泰國愛神與九尾狐。

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

不管是陳設或裝潢,都由Sunny親力親為,室內風格十分漂亮別緻。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Sunny 愛軒閣。(照片/愛軒閣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