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84

買不動產別當「不動族」! 買對房省百萬還可延壽 

#商圈 #中古屋 #健身房 #運動中心 #活動量 #地段 #公設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你欠動嗎?根據衛福部的最新資料顯示,台灣只要超過15歲就有76%活動量不足,尤其是35歲到39歲這個階段更是高達83.2%,不過可能有人會說休息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運動?其實有不少人就為此住進有健身房設施的社區大樓,希望省時省錢,但是真的如此嗎?好房網總編吳光中認為,與其砸大錢買公設,不如就買在運動中心的周邊,重點還能省下至少百萬元的房價。
 
運動宅(資料來源好房網)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文山運動中心周邊公寓均價為每坪40.7萬元,是目前北市各行政區運動中心最平價的運動概念宅。其次則為大同運動中心中周邊的每坪45.9萬元,第三為北投運動中心的每坪50.3萬元,更何況台北市寸土寸金,想住進有健身房設施的社區大樓公設比少說也要30%起跳,在高房價的時代,好房網總編吳光中認為,與其砸大錢買公設,不如就買在運動中心的周邊,花點小錢加入會員就能享受運動設施,重點還能省下至少百萬元的房價。
 
不過除了可以省下健身中心的費用外,吳光中也提醒,周邊房屋的「屋齡」更要注意,不少運動中心周邊的運動宅可能都是近40年的舊型公寓,別忘了買屋所衍生的另一筆修繕費用,而房仲業者也提醒,如果地段與運動中心來作為買屋考量,就得考量未來的轉手性或是交通便利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