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

警示熱點將增加到300處 侯友宜:地方也要及時掌握資訊

#交通 #地方 #林佳龍 #侯友宜 #五一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新北即時報導
 
因應五一連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透漏,指揮中心擬將人潮示警熱點增加到300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高速公路1968是中央提供的輔具,過程有精進空間、改進就好,除了中央外,地方也要及時掌握資訊。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愛鄉護農會捐助金山地區國小食農教育計畫」見證儀式,侯友宜表示,防疫過程中每個人多做一點,就是防疫成功的一步,交通過希望透過中華電信提供的座標位置掌握人流,提供這樣的輔具他很感謝,有缺失改進就好,研判人流、車潮也要靠地方首長及其團隊透過手機影像及現場監看,即時掌握狀況,負起全部責任,新北市也會努力掌握更多據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表示,高速公路1968是中央提供的輔具,過程有精進空間、改進就好,除了中央外,地方也要及時掌握資訊。記者江婉儀/攝影
 
人潮示警熱點擬將增加到300處,是否擔心因此衝擊各景點業者生計?侯友宜表示,不管示警點有多少,現階段最重要還是防疫,防疫做到位才有經濟可言,兩者要並行,疫情如果沒有掌控下來,經濟就會損失。
 
侯友宜表示,台灣已經多天零確診,守好關鍵這幾天,讓磐石艦最後期限趕快通過,民眾在連續假期做好量體溫、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若大家都有做好,待疫情舒緩後,在最安全底線適度開放生活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