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7

透明隔板巧思搖身變藝廊 警防疫有一套 

#新奇 #疫情 #防疫 #隔板 #警察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在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仍未完全消除之際, 霧峰警友辦事處警友顧問嘉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碧鋒捐贈霧峰分局偵查隊辦公室場所透明壓克力隔板,落實「分艙分流」, 分艙區分員警辦公區及民眾洽公區,降低室內群聚感染風險,「 分流」則依民眾申辦業務性質,不同洽公區,民眾必須戴口罩, 於入口處量測體溫、實名登記、消毒雙手後,由專人引導至洽公區。
 
偵查隊辦公室以透明壓克力製成的隔板, 架設在辦公室進出口處區分左右兩邊分流出入, 透明壓克力隔板設計架設成展示櫃樣式,陳列同仁珍藏的藝術作品, 並可以有效防疫隔離,警察同仁在工作場合就像在藝廊一般, 並可減少接觸新冠病毒,巧思搖身變成藝廊並獲各級長官及民眾, 讚稱創意十足,有效進行防疫並讓同仁安心工作, 減少警察同仁在工作場合接觸。
 
透明隔板巧思搖身變藝廊,警防疫有一套 。
 
霧峰分局提醒大家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保持社交距離( 如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座位採梅花座); 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如戴口罩、量測體溫、勤洗手),一起「 手住疫情,守護台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