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0

政局翻轉 南高雄豪宅遠雄、國揚、國城爭艷

#租售 #豪宅 #飯店 #市場 #亞洲新灣區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即時報導

新高雄誕生,高雄房市雖低迷,豪宅閃閃發亮。南高雄遠雄「THE ONE」結合飯店及豪宅獲市場青睞;還有位於亞洲新灣區的國揚建設「國硯」,以及「國城2020」總銷160億元、最貴高樓層每坪120萬元,共同激勵豪宅市場。

博是博行銷總經理朱檠表示,遠雄THE ONE是全台第一高飯店住宅,設計五星飯店頂級服務,還有私宅高空俱樂部無敵豪景,搭配20項豪宅頂級公設高空私人俱樂部,吸引金字塔頂級客層目光。

新高雄誕生,高雄房市雖低迷,豪宅閃閃發亮,圖為房市示意圖。 記者林政鋒/攝影高雄房市風起雲湧,上半年鳳山交易量拔得頭籌。 記者林政鋒/攝影

朱檠指出,亞洲新灣區是高雄未來發展重點,四大硬體高雄展覽館、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以及港埠旅運大樓等陸續完成,人流緩步靠攏,新灣區內土地以及優質地點愈趨稀少,後續隨著港都地帶繁榮,商用不動產以及店面的表現將是主流,尤其是三多路、新光路、中山路地帶是高雄地王所在,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資深建商指出,高雄豪宅市場從原本1個月賣1戶的冷凍期,最近回溫到單月可賣2、3戶,國揚建設高雄港邊的「國硯」,京城在農16的同名案「京城」豪宅來客數都提高,有信心獲得灣豪門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