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2

遠雄飯店宅 銷售告捷

#多空 #亞洲新灣區 #飯店 #遠雄 #大樓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全台最高飯店住宅「遠雄THE ONE」昨(24)日上樑,市場傳出全案自今年3月開賣至今已售出近百戶、約四成。遠雄(5522)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三成買主是國際客,凸顯「THE ONE」全球行銷策略定位成功。

「遠雄THE ONE」上梁儀式(記者謝梅芬/攝影)「遠雄THE ONE」上梁儀式(記者謝梅芬/攝影)

法人分析,「THE ONE」基地正對高雄圖書總館,樓高68層,是高雄僅次於「85大樓」的建築,更是全台最高豪宅住家,規畫116至366坪,原先開價每坪47萬至59萬元,隨著銷售加溫,提價至47萬至68萬元,總銷從160億元拉高至168億元,對遠雄營收獲利挹注不少。遠雄昨日股價收盤33.3元,跌0.15元。

另家指標建商京城建設在農16的超級豪宅「京城」開價每坪70萬元以上,實價登錄已有八戶成交。市場期待,高雄豪宅市場能受惠遠雄、京城等大型建設公司行銷動能,逐漸恢復活力。

張麗蓉說,遠雄十分看好高雄發展,2000年高雄啟動多功能經貿園區計畫,至今已投資1兆元,增加就業人口17萬,總產值5.3兆,未來高雄有16項重大建設,其中12項就位在「遠雄THE ONE」所在的亞洲新灣區,立地價值成為「THE ONE」不敗的競爭優勢。

遠雄悅來飯店董事長洪賢德表示,「THE ONE」是稀有的複合式飯店住宅,台灣唯一飯店與住宅同一業主。未來六星級「悅來飯店」將進駐1至16樓,結合物業管理,導入星級客房服務,除了能請廚師製作餐點之外,包括禮賓接待、行動交通、高檔家宴等國際級「付費加值」尊榮服務,垂直化、零時差直送樓上住宅,滿足頂級客戶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