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搶進亞洲新灣區 遠雄大樓上梁

#地方 #遠雄 #大樓 #亞洲新灣區 #飯店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所經的亞洲新灣區是高市府正在推動的重大建設區,附近有高雄展覽館、市總圖,流行音樂中心也興建中,不少建商看準此地段發展,紛紛在附近投資建大樓,遠雄集團推出68層超高頂級飯店住宅大樓,昨天上梁典禮,看好是高雄市最有潛力的發展區 。

遠雄悅來飯店董事長洪賢德性(左)昨天到高雄主持遠雄飯店住宅大樓上梁儀式。 記者謝梅芬/攝影遠雄悅來飯店董事長洪賢德性(左)昨天到高雄主持遠雄飯店住宅大樓上梁儀式。 記者謝梅芬/攝影

這棟豪華住宅大樓命名「遠雄THE ONE」,遠雄悅來飯店董事長洪賢德表示,這是集團50年的代表作,寫下許多台灣建築史的第一紀錄,為台灣首見垂直共構複合式六星級飯店與私宅會所,其中1到16樓為遠雄悅來飯店,17到58樓是住宅。

業者表示預售已達4成,「THE ONE」住宅一坪40到70萬,一戶5千萬到1億元。海外投資客占3成,建商就是看好這裡的地段及未來重大建設。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也看到亞洲新灣區未來發展,尤其市府投入許多重大建設,又有全國第一條輕軌,未來區域發展更具競爭力,值得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