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中台灣農博 4縣市主題館有特色

#新奇 #農博 #公園 #公車 #盆栽 #園藝

記者凌筠婷/彰化報導

由彰化縣、台中市、南投縣以及苗栗縣共同舉辦的「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訂11月4日至26日在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縣府新闢了8條公車路線,定時從田中高鐵彰化站開往北斗市區、明道大學與溪州公園,並有巴士免費接駁,歡迎全國民眾到溪州公園走走,同時欣賞國際盆栽展與雅石展。

今年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還結合了國際盆栽展與雅石展。 記者凌筠婷/攝影今年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還結合了國際盆栽展與雅石展。 記者凌筠婷/攝影

「2017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四縣市主題館中,「彰化優鮮館」介紹彰化26鄉鎮優鮮農產品、不同時節農村景觀與深具在地特色之農業文化季;「花現臺中館」為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活動暖身,以吉祥物─石虎家族迎賓,並以農業元素結合科技體驗技術呈現。

「品味南投館」用茶葉等後製加工過程與當地農村景觀為主題,加入竹產業及創作藝術,展現出在地農業、文化、藝術之創意;「浪漫苗栗館」以浪漫台三線苗栗農村旅遊為軸線,挖掘苗栗優質農村社區、品嘗在地食材。更有未來農業館、農村魅力館、農特產品展售及試吃品嘗、舞台表演等系列活動。

出席記者會的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表示,期待藉著農業博覽會,讓四個縣市的農業經驗互相交流,讓苗栗的農業可以走出去;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則表示,台中優質的農特產品、加工品、以及執行農生再生計畫的成果,都將會在這次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完整呈現。

今年農博並結合「2017國際盆栽展」,設置盆栽展、雅石展、花果展三大園藝展區,更邀請國際級盆栽大師現場表演。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