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9

危老、都更效應 傳統商辦聚落版圖重劃

#商圈 #都更 #辦公商圈 #敦化南北路 #辦公室 #商辦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第一太平戴維斯董座黃瑞楠表示,在危老、都更帶動下,傳統辦公商圈-松江南京或是敦化南北路商圈的舊大樓改建潮,接下來將讓傳統辦公商圈版圖大洗牌,未來台北市辦公商圈將會以小型A級辦公商圈聚落呈現。
 
黃瑞楠分析,在傳統辦公商圈-松江南京或是敦化南北路商圈的舊商辦大樓逐步進入改建下,北市傳統辦公商圈版圖將大洗牌,未來將變成小型A級辦公聚落。
 
傳統辦公商圈-松江南京或是敦化南北路商圈的舊商辦大樓逐步進入改建下,北市傳統辦公商圈版圖將大洗牌。圖為敦南安和公辦都更案開工畫面位於台北市精華地區的「敦南安和公辦都更案」昨天正式動工興建。記者張世杰/攝影
 
黃瑞楠舉例,像是凱越建設預計2022年底完工的「敦南安和公辦都更案」、南京復興商圈未來將有新大樓落成,加上興富發標下大同位於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的台北市「復興北路商辦案」等,因此未來傳統辦公商圈的新商辦大樓林立,不過租金價格是否能比照A辦,還是要看商圈、區位以及建物面積大小等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