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558

房價必將改寫?全因「它」供小於求

#商辦 #辦公室 #房價 #供需 #顏炳立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在最新一期的市場觀點中指出,「環境形塑價格」他認為商辦每塊基地的改變與設計,都是以最前端的設計思考。

 

除此之外再加上有改變市場租金的行情狀況出現,像是台商回流,包括美國政府鼓勵500大企業支持台灣,造成除了美商以外,所有關聯性的產業也跟隨著美商企業大舉進入台灣,尤其首選台北市,他分析未來辦公室的需求將大於供給,租金必將再創新高,房價也必將改寫!

「環境形塑價格」顏炳立分析未來辦公室的需求將大於供給,租金必將再創新高,房價也必將改寫。示意圖/pixabay「環境形塑價格」顏炳立分析未來辦公室的需求將大於供給,租金必將再創新高,房價也必將改寫。示意圖/pixabay

他也指出鄰近信義計畫區的東區京華城熄燈後,規劃興建成四棟A級辦公大樓, 未來也將跟隨著信義計畫區租金的上揚,改變了市民大道與八德路附近的租金行情。

 

顏炳立認為因為布料夠大、產品夠高檔,租金上揚同時也改變了附近的辦公環境,代表著未來的租金「不看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