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98

神明也救不了!這間天后宮違建遭拆還有後續……

#天后宮 #共產天后宮 #寰宇 #地方 #王定宇 #林德旺 #政策 #違建 #農地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強蓋違建不是有拜就能有保庇!在台南新營舊廍里農地有間「共產天后宮」,因為違反多項法令遭到當地市府逕行拆除。

 

不過該黨黨主席林德旺以「市府有包庇黨派之嫌」理由,到永華市政中心抗議,表示王姓立委服務處屋頂也是違建,但至今仍未拆除,根本就是兩套標準。

 

位在台南新營的「共產天后宮」,過去因為涉及農地違建遭到地政局裁罰6萬元罰鍰,並且依法在9月20日強制拆除。圖/取自立委王定宇臉書位在台南新營的「共產天后宮」,因為涉及農地違建遭到地政局裁罰6萬元罰鍰,並且要依法在9月20日強制拆除。圖/取自立委王定宇臉書

台南工務局表示,臺灣人民共產黨在新營舊廍里農地搭建共產天后宮,經查未申請建築執照,已違反建築法,另該處屬農業用地,無農業設施申請紀錄,不符農業使用,同時違反土地使用,因此,除地政局裁罰6萬元罰鍰,該局亦依法於9月20日強制拆除。

 

另外,林德旺所檢舉王姓立委服務處屋頂違建之事,經工務局查處,該處違建為屋頂增建一層鐵皮屋,是屬既存違建且非《臺南市政府違章建築處理要點》第四點之優先執行拆除之違章建築,但目前已依前開要點及違章建築處理辦法續辦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