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8

西國救人染疫 台灣女兒出加護病房了

#地方 #疫情 #歐洲 #新冠肺炎 #西班牙
聯合報 記者鄭媁/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歐洲。僑務委員劉金枝一對女兒都在西班牙擔任醫護人員,上個月不幸染疫,經治療,大女兒病況已好轉,推出加護病房時,醫護人員皆列隊為她拍手加油,當地媒體廣為報導,成為台灣之光。
 
劉金枝的好友、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轉述,西班牙疫情爆發後,劉金枝兩個女兒不眠不休工作,不幸染疫。大女兒李慧伶在醫院戴了十五天呼吸器,小女兒在家隔離治療,令人既心疼又擔心。溫玉霞昨天在立法院透過視訊向劉金枝詢問現況。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左)昨天視訊連線僑務委員劉金枝(右),劉金枝談到女兒染疫時還要她好好照顧自己,不禁落淚。記者林伯東/攝影
 
劉金枝表示,二月底疫情爆發時已經很擔心了,女兒上班回來告訴她「我們早晚會被傳染」,讓她聽了非常心痛,無法用言語形容,相信所有醫護人員的家庭都跟她是一樣的心情。
 
劉金枝說,謝謝大家關懷,兩個女兒都已在家治療、休養,身體還是很虛弱,大女兒住院期間,每日只能通兩次電話報平安;小女兒李慧芯症狀較輕,目前在隔離中。她只能靜靜等待,祈求孩子早日康復,敘述過程中一度哽咽落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