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

台東誠品4月底熄燈 他舉牌挽留

#地方 #台東縣 #台東故事館 #誠品 #招標 #租約
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利用台東市地政事務所舊址轉型的「台東故事館」,經縣府整修後,採公開招標,由誠品取得經營權,營運13年後,台東誠品疑因不堪虧損,打算今年4月底租約到期就撤離,讓不少台東人遺憾、惋惜。
 
長期關注台東文史、環保議題的林國勳近日到台東誠品前舉牌,呼籲台東人設法留住誠品,他表示,誠品堪稱是台東的幸福指標,一定要設法留下它。
 
文史工作者林國勳到台東誠品前舉牌,呼籲台東人設法留住誠品。記者羅紹平/攝影
文史工作者林國勳到台東誠品前舉牌,呼籲台東人設法留住誠品。 記者羅紹平/攝影
 
台東誠品過去13年來除了賣書,也定期舉辦展覽、講座等藝文活動,是許多台東人的心靈糧食,如今要撤離,很多人不捨。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說,台東故事館重新委託經營,縣府提供長達9年10個月的長約,今年4月8日公開招標,但誠品未參與競標。縣府已經多次挽留,誠品仍執意要走,十分可惜。
 
王志輝指出,縣府第二次招標是在4月28日,已有國內其他知名連鎖書店、藝術文化團隊來接觸詢問。台東故事館已是台東藝文指標之一,縣府希望找到理念契合的經營團進駐,提供台東民眾多元豐富的精神糧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