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8

QE3啟動 中部建商:品牌化、財團化最受惠

#QE3 #中部建商 #台中7期 #品牌化 #房市 #豪宅 #通膨壓力 #多空 #預售 #政策 #快訊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美國啟動QE3,中部建商普遍認為,對台灣房市有一定的推升作用,對房市多抱持樂觀態度,部分建商甚至醞釀漲價。中部建商認為,品牌化、大型化、財團化,將會是QE3實施的主要受惠者。

QE3的啟動,將受惠中部建商。(圖/台中七期 好房圈資料中心)

台中7期豪宅建商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表示,「QE3會對房市加溫,不過,效益不會太快呈現大好趨勢」。她強調,景氣基本面的問題要先解決,才能讓房市理性健康地成長。

王碧竣說,美國要推QE3已喊了一段時間,早在外界預期內,在通膨壓力加大下,當精銳建設首度跨出7期、即將推出置產型透店案「ACE特區」,潛銷期即受到熱烈洽詢,讓精銳十分驚喜。

總太地產發言人翁毓羚,則相當看好QE3的推出。她指出,QE3對於整體房市利多不斷,特別是對高單價的豪宅市場,具高度的保值性與增值性,是口袋深的資產族避通膨的階段布局首選。

翁毓羚表示,總太位於台中市國美館精華特區的「國美」店面,最近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公開,共4個單位,每單位以億元起標,預計10月12日開標。目前已有不少壽險業、金融業者有意搶標,總太的豪宅貴賓也頻頻洽詢。

由鉅建設副總經理吳媛媛表示,儘管利多出籠,但整體房市仍將受到政府政策與房貸緊縮的抑制,預期未來房市將呈現個案表現,「具有景觀、稀有性、無可取代性高的優質個案,因為深具保值抗跌性較受矚目」。

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QE3將使原本還在觀望的消費者,加快購屋腳步,不少建商醞釀價格上漲。寶輝的指標個案「寶輝秋紅谷」,總銷150億元,每坪單價62萬~至75萬元,目前潛銷成績亮眼。

蘇良智強調,近期在北部建商高價搶地、港商有意進駐等利多刺激,台中房市大型化、財團化儼然成風潮,台中7期豪宅市場買氣活絡。未來在QE3的推波助瀾下,民間轉投資不動產的意願逐漸提高,建商應對建案品質要求更加嚴格,而民眾應選擇增值性高、具稀有性的精品豪宅,更具資產布局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