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9

928檔開跑 小坪數產品較夯

#928檔期 #多空 #自住 #豪宅 #QE3 #預售 #快訊 #政策 #租售

記者葉思含、張琬聆╱台北報導

928檔期本周將啟動,大台北及台中新案市場仍以自住客當道、小坪數產品較熱;市場冷卻已久的豪宅案則受QE3影響,有零星成交。永慶代銷協理何彥煒說,不少北市建案3~4周前每周看屋人僅10組,但上周末升至30~40組,成交量微增10~15%;整體仍以新北市淡水、五股等低價區較熱,如五股「立信新市界」近3周售出20戶。

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謝麟兒說,今年台中928檔期約有400億元左右,但很多建案未正式公開,加上景氣影響銷售較緩,市場仍以首購產品熱銷。

高雄則維持今年來熱絡買氣,開出區域高價的「鉅誕」公開半個月,銷售逾2成;美術館特區「美河峰」、鳳山區「帝匯」等案銷售也近5成。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說,高雄市重劃區為熱銷區,每周看屋人數在50組以上。

近期表現冷淡的豪宅則開始出現成交,北市指標豪宅「圓山1號院」後天將公開,預約數已逾3成,簽約成交近2成。興富發業務部協理陳邱偉表示,該案議價空間5~8%,4樓以下廣告戶開價僅9字頭來吸引買家。

興富發副總經理廖昭雄透露,目前買氣不佳,單價逾150萬元建案銷售速度很慢。不過,海悅廣告業務部經理秦鴻斌說,QE3對高單價、高總價產品有正面影響,如豪宅案「敦南樞苑」最近開始有成交,但每坪不到2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