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

928+入帳 營建股旺起來

#928檔期 #雙十國慶 #QE3 #營建股 #業績 #股價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928檔期正式登場,為下周即將進入的雙十國慶黃金大檔,預先暖身,在QE3推波助瀾下,這波推案潮可望延續到年底,而營建股也在推案旺季、年底入帳旺季的雙利多烘托下,業績、股價同步增溫。

在928檔期與QE3議題發酵下,業績、股價同步增溫。(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包括興富發(2542)、遠雄建(5522)、華建(2530)、冠德(2520)、京城(2524)、潤隆(1808)等,都有年度大案登場,銷售成績將直接牽動第四季股價表現。

原本被視為928黃金檔期指標大案的華固內湖「V Park」3棟廠辦大樓,上周被蔡鎮宇的寶豐隆興業公司以90.96億元收購,為928檔期開出好采頭。接下來將是興富發和子公司齊裕營造、關係企業潤隆的「泛興富發集團」,接棒強打,在台北、高雄、台南、台中等陸續推案,除台南案訴求首購客戶外,其餘都以換屋置產型客戶為主。

遠雄建第4季也躍躍欲試,滿手大案準備強打,估計約有350億的大案推出,包括新莊、中和、桃園大溪等4案。華建則將推出內湖指標大案「大華湖閱」,預計10月可登場。華建副總經理陳志誠表示,「大華湖閱」總銷約90億元,堪稱內湖豪宅指標大案,由甲山林廣告操盤,正搭建接待中心,10月初可望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