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

兵分11路 台北稽查全市酒店

#政策 #居家 #酒店 #酒店公關 #舞廳 #新冠肺炎 #台北市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有酒店公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宣布酒店、舞廳即刻歇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晚帶隊,兵分11路聯合稽查全北市酒店,黃珊珊晚上9點半先到中山分局參加勤教,再搭上警方巡邏車前往稽查。
 
以往深夜車水馬龍的中山區林森北路、錦州街,今晚一片寧靜,今天下午中央宣布酒店、舞廳停業,酒店業者哀鴻遍野,紛喊「40年來沒這樣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前1)今晚帶隊,兵分11路聯合稽查全北市酒店。記者蔡翼謙/攝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左前1)今晚帶隊,兵分11路聯合稽查全北市酒店。記者蔡翼謙/攝影
 
黃珊珊離開分局前受訪,她說若酒店業者還營業,將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也請警方執行稽查時,做好相關防護,並做不定期抽查,相信業者不敢以身試法。
 
外傳感染新冠肺炎的酒店小姐「潔西」曾被酒客帶出場,黃珊珊表示,北市匡列對象都有掌握,要不要公布由中央決定。
 
另外,黃珊珊說,相關酒店從業人員因此無法工作,依傳染病防治法應補償費用,應該紓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