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9

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回應勞工局問候:謝謝關心目前還好

#政策 #地方 #酒店 #舞孃 #疫情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一名台商一月返台後確診新冠肺炎,發後時還到舞廳趴趴走,被金芭黎一名舞小姐舉報。這名小姐被網友稱為「護國舞小姐」,最近傳出被高雄市酒店、舞廳封殺。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表示,今天已與這個市民聯絡上,提供關懷與協助,由於對方非常重視隱私,僅表示謝謝關心,目前不需要協助。
 
媒體關心「護國舞小姐」的現況。王秋冬表示,勞工局今天中午與「這位市民」聯絡上,她非常重視隱私,所以勞工局只是傳達關懷,及能夠提供的協助,並留下聯絡的窗口。她很感謝市府的關心,表示如果將來需要市府的協助,她會跟勞工局聯繫。
 
高雄市勞工局長王秋冬表示,勞工局已與金芭黎舞廳服務的小姐聯絡上,她謝謝市府關心,表示目前不需要協助。記者徐如宜/攝影
 
王秋冬說,勞工局告訴對方市府可以提供哪些協助,她說知道了,謝謝關心,目前還不需要協助,如果有需要會連絡。就勞工局了解,以這個行業來講,她並不算是正式員工,是無一定雇主勞工。市府基於服務與保護的立場,不方便講太多,但這位市民他目前都是正常的狀態。
 
至於外界用「護國舞小姐」來稱呼,這位小姐有無想法?王秋冬表示,並沒有講到相關的事,因為她講話有一些保留,勞工局也不好詢問太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