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0

酒店復業有望 指揮中心:做好防疫就可以開

#政策 #地方 #舞廳 #酒店 #疫情 #指揮中心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邱宜君、陳婕翎、楊雅棠、陳雨鑫/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9日宣布酒店、舞廳業停業至今已近一月,經過案379公關與123名接觸者全面檢測為陰性結案也以逾半個月,但指揮中心被多次問及復業時程,都僅呼籲業者「再忍忍」。酒店陪侍工作者團體擔憂,再不復工簡直要置48萬名從業者於死地。
 
不過,相較於以往重申共體時艱的態度,6日指揮中心的態度明顯有變。指揮官陳時中與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例行疫情記者會都說,只要業者可以做好防疫管理,地方主管機關可以允許恢復營業。
 
指揮官陳時中與副指揮官陳宗彥在例行疫情記者會都說,只要酒店業者可以做好防疫管理,地方主管機關可以允許恢復營業。聯合報系資料照因疫情影響,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酒店、舞廳停止營業,不少人為了家計只好尋找其他工作機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時中表示,針對這些較特殊之行業,指揮中心還是要重申相關管制措施的重要,這些措施包括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維持良好個人衛生、出入口登記客人方便疫情調查、量體溫等。如果能做到且單位良善,「做好的,我們就會開,做不到,就要稍等。」
 
陳宗彥表示,管理酒店營業的主管機關在地方政府,如果業者可以做到上述要求,地方政府可以允許主管機關可以允許恢復營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