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21

台中豪宅傳非法日租!地方憂成防疫破口

#地方 #豪宅 #華太怡然居 #非法日租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傳出有人在經營非法日租房,引起民眾擔心恐怕成為防疫破口。
 
位於台中蛋黃區的七期豪宅「華太怡然居」被爆出有人經營日租房,民眾擔心租客來來往往會有防疫風險,對此,社區管委會有訂定條款反制,凡是非住戶之訪客進入,每人每小時必須收費300元的公設維護費。
 
台中傳出豪宅非法日租,民眾擔心成防疫漏洞。圖/擷取自Google map
圖/擷取自Google map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曾表示,所有日租套房都是非法經營,只要發現就立即取締,依法罰款並勒令歇業。非法日租套房多潛藏在公寓大廈內,出入的人員複雜且無法掌握,已然成為另一個社區防疫的隱憂,住戶如果發現大樓內有陌生人出入有異,歡迎檢舉,聯合稽查小組會立即派員稽查,另也會有檢舉獎金,只要檢舉案件經查證屬實並完成裁處程序即依規定核發獎金。
 
華太怡然居」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屋齡12年、15層樓高,共有56戶,每戶坪數約78~83坪,社區附屬有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等設施。根據實價登錄今年1月資料統計,「華太怡然居」每坪29.5萬、周遭500公尺大樓華廈每坪34.8萬、台中西屯區大樓華廈每坪25.3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