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00

北市傳公關確診 指揮中心:全台酒店、舞廳即起停業

#新冠肺炎 #疫情 #病例 #台北市 #酒店 #公關 #地方
初次上線時間:9日上午11時52分、最近更新時間:9日下午2時17分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公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還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繼續上班,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證實,已在8日晚間前往該間酒店進行疫調,並表示相關確診案例,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北市府則是透露,酒店內部已告知,將暫停營業至4月22日。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9日下午宣布,為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呼籲業者能共體時艱、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為防止疫情擴散,指揮中心指出,請全國各縣(市)政府務必配合,由經發局(或業管機關)、衛生、消防、警察局共同稽查上述行業是否有遵守規定。同時再次呼籲,現在是國內防疫關鍵時刻,提醒全國人民避免涉足人潮聚集、密閉空間及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場所,以降低遭到感染的風險。
 
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公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還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繼續上班,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示意圖/截自Pexels (好房網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台北市一間知名酒店公關,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還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繼續上班,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圖/截自Pexels
 
根據了解,深夜經過衛生局到場疫調後,該酒店幹部已在通訊軟體上發出公告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即日起店休至22日,並於23日開始營業,感謝大家配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市府針對酒店稽查相當頻繁,就她了解,目前台北市夜店大多數都暫停營業,至於傳出有知名酒店人員確診,目前市府尚未證實。
 
黃珊珊進一步表示,若相關工作場所傳出確診病例,市府都會進行疫調,而實際情形仍需等到疫調結果出爐後,再作後續回應。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則指出,針對出現確診個案,市府除了協助疫調之外,也會協助接觸者做後續居家隔離。同時也強調,市府會配合中央政策,並且有完善的SOP,該消毒的就會進行消毒的動作,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好房網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