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2

桃22酒店舞廳 解封首日復業

#地方 #酒店 #舞廳 #政策 #解封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酒店、舞廳將在6月1日復業,但仍需經過市府審查,桃市經發局公告,已有22家經過核准,可在解封首日復業。業者趁周末加緊準備復工,尚未核准業者也趕緊申請,希望盡快上工。
 
停業53天 損失幾百萬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已收到61家業者提出申請,需審查業者提供的復業許可申請書、防疫自主檢核表與實名制切結書,建管處、消防局則負責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書、建築物防火避難設施與設備安全檢查申報結果通知書。
 
桃園市酒店、舞廳業者將於6月1日復業,業者抓緊時間測試實名制設備是否能正常使用。(賴佑維攝)
 
經過審查後,首波有22家酒店、舞廳獲得核准,可在6月1日復業。這些酒店業者也把握時間,盡快裝設實名制設備,也加緊打掃、整備環境,希望在營業首日,能讓客人有最高等級的服務。
 
有酒店幹部說,停業期間,包含店租、視聽器材租金、員工薪水等,停業53天損失好幾百萬,盼能盡快復工減少損失。也有業者說,政府規定的實名制、社交距離,雖然可以達到,但一定會降低客人消費意願,希望在疫情逐漸趨緩的時刻,可以盡快恢復到正常的營業模式。
 
違反防疫規定 要罰鍰
 
經發局強調,一定會安排稽查,如果違反防疫規定,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業者若違規2次,將停業1個月。經發局補充,如果業者未提申請,擅自復業,最高可罰100萬元。
 
「從來沒這麼期待上班過」1名酒店員工說,這段期間的休假,是工作以來最長,但也是最煎熬的時刻,因為薪水只領基本薪資,甚至有同業直接放無薪假,實在難以度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