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1

南市警連假緊盯 酒店舞廳未營業

#地方 #台南市 #政策 #舞廳 #酒店 #營運
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五一連假期間,適逢台灣新冠肺炎連6天零確診,傳出台南市特種行業蠢蠢欲動,擬趁疫情稍歇,大賺連假財,台南市警方1日晚間突擊多家酒店、舞廳,尚未查獲業者偷營運,但發現有業者為省繳歌唱版權費,已將歌唱機台拆下。
 
警方1日晚間聽聞有女子進出轄區內一家酒店,立刻前往突擊,查到該女子是經紀公司的小姐,只是回到店內取回私人物品就離開,警方並逐層訪查包廂,確認包廂皆無客人才離開。警方隨即前往另一家舞廳查看,除了門口保全外,大門深鎖,屋內包廂一片漆黑,也沒有營業跡象。
 
台南市警方1日深夜聽聞春天酒店有小姐出入,前往查看發現業者未營業。(程炳璋攝)
台南市警方1日深夜聽聞春天酒店有小姐出入,前往查看發現業者未營業。(程炳璋攝)
 
有業者吐苦水說,在全民防疫意識抬頭,加上警方緊盯的壓力下,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常營運,乾脆拆下包廂內的歌唱機台,省去繳交一筆歌唱版權費,「真的很難經營啦!」
 
警方表示,自從中央宣布有女陪侍店家暫停營業起,每天都必須緊盯業者,報告轄區內的特種店家是否營業。
 
特種行業業者私下表示,小姐不到酒店、舞廳上班,私下還是會接客前往KTV、音樂會館甚至路邊海產攤陪酒,不同的是,若與客人發生糾紛,以往在店內上班,業者會負責處理,現在就要自己處理,比較麻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