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

六都第一個解封 台南萬象舞廳復業熟客捧場

#地方 #台南市 #舞廳 #萬象舞廳
聯合報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六都第一個解封,台南市萬象舞廳16日復業,舞廳相關從業人員晚間9時也合影留念,入夜後陸續有熟客前來捧場,生意較平日周末來的清淡許多,舞廳工作人員直說歇業1個多月,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終於有錢賺了,自然開心。熟客說,專程前來相挺,小姐則說,希望客源能夠慢慢回流。
 
為了避免客人和小姐搭肩摟腰,以堆疊桌椅封閉舞池,僅以KTV包廂營業。晚間有4、5位熟客相約前來聲援,直呼「悶太久了,總算可以鬆一下」,面對戴口罩及實名制,覺得確實有點不方便,但也覺得配合防疫也是不得已的事。不過,舞廳內採梅花座,設透明隔板防止飛沫,不少熟客起初還不適應,經大班及小姐提醒,少了肢體接觸,眼神交會增多了。
 
六都第一個解封,台南市萬象舞廳今天復業。(圖/聯合新聞網)
六都第一個解封,台南市萬象舞廳今天復業。(圖/聯合新聞網)
 
董事長曾正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自4月9日起,舞廳生意連做都不能做,對現已75歲的他而言,不光是經濟上損失,還有精神上的壓力,這一個多月來每天都睡不好、睡不飽,這也是他經營舞廳35年來的頭一遭。
 
曾正義也向地主反映,希望能減輕每月近80萬元租金的支出,但地主並未點頭。他表示,自疫情發生後,舞廳生意一落千丈,每月都賠錢,迄今包括公司及員工收入,至少損700、800萬元。
 
他說,市長可以體諒業者的心聲,經市府相關單位複查合格後同意復業,感謝政府給我們這個機會,也絕對會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做良好的示範。他說,即便生意不好,至少復業是第一步,以後可以漸入佳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