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5

紐約最貴公寓 月租高達480萬

#寰宇 #紐約 #房價 #公寓大樓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近年美國房價穩定上漲,寸土寸金的紐約漲勢更是驚人,現在就連公寓租金都開出天價,一個月租金要價15萬美元(約467萬元台幣),令人咋舌。
 
位於56樓的公寓,一個月得花重金才有辦法入住。(截取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該公寓就是紐約房價最高的「One57」(卡內基 57),這回要出租的樓層位於65樓,有4483平方英尺(約126坪),內部有3房,4又1/2間浴室,以及大片的落地窗讓人能飽覽中央公園美景。
 
此外,出租的房子並未附上裝潢,但有附贈名牌家電,主臥室內也有3間衣櫃和2座大理石浴缸。住客可以使用大樓內的健身房、瑜珈室、商務中心、單車停車場等,同時還能使用大樓5星級酒店的游泳池。
 
「One57」樓高高306公尺,為紐約最高的大樓之一。(截取自維基百科
 
 
「卡內基57」一共有90層樓,為紐約最高的住宅大廈。位於80層和90層的住宅,在去年年底被一位不知名的買家以約1億美金(約32億新台幣)的價格買下,也博得紐約「最昂貴公寓」的美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