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

魔音洗腦!美獄警逼受刑人聽2小時「Baby Shark」遭起訴虐囚

#baby #shark #寰宇 #美國 #虐囚
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綜合報導
 
有六歲以下小孩的爸爸媽媽,早就聽爛了兒童神曲Baby Shark,這首在youtube點閱率高達17.9億次,不過近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就有兩位年輕的獄警被起訴「殘酷對待犯人」,原因是強迫囚犯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兩名21歲的前獄警與他們的長官於5日遭到起訴,原因在於這兩名獄警在去年11、12月間將四名犯人關在監獄的小房間內,並將囚犯雙手銬在牆壁上連續聽長達兩小時的兒歌Baby Shark,使囚犯遭受「極大心理壓力」、「受痛苦的囚犯帶來不必要的情感壓力」,而明知有此情形發生的長官們也沒有出面進行勸導、阻止。
 
babyshark 圖翻攝自pinkfong
 
報導指出,檢察官表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人道,「可惜目前找不到適當的罪名起訴這些人,否則這種行為應該被重罪起訴」。
 
沒想到對爸媽來說的「酷刑」,在美國是用在虐待受刑人,此新聞一出馬上在網路上造成爸媽的瘋狂迴響,「你知道開車南下四、五個小時,不能間斷的播放Baby Shark有多痛苦了吧!」、
 
「播放就算了,小孩還要指名爸爸跳舞,你知道一次連續跳十次有多累」,看來台灣的爸爸媽媽們很能了解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那四位犯人的痛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