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台中減壓供水 水公司四區處長:提醒民眾節約用水

#地方 #台中市 #經濟部 #缺水 #水情燈號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經濟部今開會決定,因水情緊張,台中地區14日起水情燈號進入黃燈,自來水須減壓供水。負責台中地區的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處長穆岳鈞指出,配合的制度就是從每晚的11時至隔天清晨5時減壓供水;民眾實際的感受不大,但用意是在提醒民眾應該節約用水。
 
穆岳鈞說,在市區大樓都有蓄水池以及一般房屋也有水塔而言,民眾不太感覺得到晚上減壓供水,而實際上減壓這段時間,也只不過是讓蓄水池和水塔進水慢一些而已,對生活面而言幾乎感受不到。
 
台中地區14日起水情燈號進入黃燈。(圖/聯合新聞網)
 
但是,因為減壓供水,可以使水公司的給水廠出水少一些,也就會使水庫的水更省一些,而經濟部此時宣布此政策,重點仍在提醒民眾,在長期未下雨下,仍有缺水之虞,希望民眾提高警覺,大家一起節約用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