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8

達麗董座謝志長:房市會旺到後年

#多空 #租售 #達麗建設 #房市 #謝志長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達麗建設新案「達麗陽明大苑」最近傳出完銷喜訊,總銷40.3億寫下101天結案紀錄,6日舉辦慶功宴,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交屋。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看好這一波資金行情帶來的房市多頭,將一路旺到後年,他表示,熱錢、企業回流、產業鏈重組升級支撐台灣經濟,加上低利率會持續好幾年,房地產未來三至五年找不太到悲觀的因素。
 
另外,達麗看準中台灣的置產需求,攜手海悅國際及海悅建設推案,首發即揮軍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創研段,推出基地面積近4,800坪的「達麗創世紀」,預計第四季正式起跑,總銷達80億元,每坪開價將挑戰4字頭的區域天價。
 
達麗建設新案「達麗陽明大苑」最近傳出完銷喜訊。中時報系資料照
達麗董事長謝志長說,現在房市就和天氣一樣熱!旗下「陽明大苑」已銷售8成。(王莫昀攝)
 
達麗執行副總梁景清表示,「達麗創世紀」可望是水湳經貿園區第一張建照,達麗依合建比例將可分回56億元,預計10月底取得建照後公開。他指出,此案規劃二房、三房產品,潛銷期間已有100多組預約。另外,達麗台南高鐵站附近指標大案「國家強棒」近期也熱銷,總銷38億、共583戶,第一階段推出約三成、182戶,最近潛銷就已完銷,每坪開價約20萬元。
 
2020年達麗只有總銷12億、已完銷的「達麗漾CITY」,及25億已售七成多的「達麗大景匯」完工入帳,營收和獲利將略低於去年。不過2021年起營收將首度挑戰百億大關,有美國西雅圖「KODA」和台中、高雄共五大案完工,總交屋量達158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