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不動產布局 瞄準軌道經濟

#謝志長 #達麗建設 #岡山樂購站前廣場 #地方 #商圈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高雄報導

達麗建設在台首座商場「岡山樂購站前廣場」昨(20)日動土,達麗董事長謝志長表示,達麗建設的商用不動產布局將持續下去,但仍取決於土地座落位置,目前瞄準軌道經濟概念,將前進二線或是大都市周邊地區,不排除在台南、台中等尋找適合標的進行規劃。

謝志長表示,當前土地與工資成本持續上漲,勢必影響未來獲利空間,因此固定收益是備受期盼的,但這不代表要偏重發展商用不動產,主要還是要取決於土地的位置再進行評估,不過,達麗目前在商用的布局上,瞄準區域型的開發模式,像是地方型商場、商務旅館等項目皆不排斥。

達麗米樂開發在岡山的萬坪商場「岡山樂購站前廣場」,預計可在2021年底完工。圖/達麗米樂提供達麗米樂開發在岡山的萬坪商場「岡山樂購站前廣場」,預計可在2021年底完工。(圖/達麗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達麗建設以總價17.69億元,標得高鐵台南站旁商業區土地,目前也有商用不動產開發的考量。

謝志長指出,達麗在商用地產的選址上以「軌道經濟」作為概念,瞄準有高鐵、台鐵沿線的基地,另外也看好二線或一線城市周邊的發展。

至於房市的部分,謝志長認為,明年房市走向要等總統大選塵埃落定更明確,但選後政治安定,政策也要加緊安定,不過以目前低利的環境來看,房市交易持穩且若是利率再下降,可望刺激部分買盤提早購屋,整體市況將延續今年氛圍,應該走「價穩量穩」的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