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6

宜居建築夯 台中新案票房保證

#宜居 #建築 #台中 #陽台 #綠化 #多空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擁有大陽台、垂直綠化的宜居建築大樓,已成為台中預售新案的票房保證!第三季進場的「時代溫莎大廈」、「漢宇琢森」、「精銳臻未來」、「惠宇青山清」等預售新案,爭相凸顯跳島式宜居陽台、曲線陽台等獨特規劃;雖然宜居建築案單價高於鄰近個案,但依然叫好又叫座。
 
其中,時代建設台中第八件作品「時代溫莎大廈」,坐落於南屯區黎明公益商圈,產品規劃37~40坪,總戶數92戶,總銷20億元。該案外觀延續品牌一貫的古典建築理念,搭配垂直綠化及跳島式宜居陽台,強調宜居陽台深度及寬度皆達3米,統一規劃植栽,保持景觀的一致性,甫進場即賣破六成,每坪單價站上4字頭。
 
台中宜居建築新案「時代溫莎大廈」,甫進場即迅速賣破六成。圖/曾麗芳台中宜居建築新案「時代溫莎大廈」,甫進場即迅速賣破六成。圖/曾麗芳
 
座落於單元12重劃區的宜居建築大樓「漢宇琢森」預售案,不僅具有指標性的宜居陽台、垂直綠化設計,更規劃29%低建蔽千坪原生中庭;其中,47坪3+1房與4房產品更是創造有餘裕的生活觀,近6坪大的宜居大陽台營造戶外用餐,目前已熱銷逾八成,每坪單價站上3字頭。
 
精銳建設宜居建築系列產品,第一案在單元二「精銳Garden One」熱銷九成後,緊接著推出第二案「精銳臻未來」位在單元12重劃區,產品首創曲線宜居陽台,與周邊的河岸景觀相呼應,曲線陽台最大深度為2.9米、寬度5.9米,放置休閒戶外家具游刃有餘。風格獨特的建築外觀,9月正式進場就賣破八成,且單價創區域新高。
 
此外,「惠宇青山清」位於單元三重劃區文心南五路、益昌三街口,在2,000坪基地中留有1,400坪水樣森林,更跳脫傳統豪宅概念,規劃淨高6米、深3米的宜居大陽台,甚至擺進長桌都不是問題,該案預估銷售量已達九成,每坪單價站上4字頭。
 
另外,較早進場的「陸府觀森」,位於單元二重劃區,每戶住家規劃兩個植樹大陽台,有如前庭與後院;每間房間皆有花台植栽,密佈的陽台、花台不間斷串連成為「跳島陽台」,將建築體四面包覆全綠化,每坪單價挑戰6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