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

台中首創「全智慧客服中心」 在家就可處理稅務

#地方 #政策 #繳稅 #稅務 #房屋稅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市府地方稅務局5日為「全智慧客服中心」揭牌,以一站式全方位服務為概念,讓民眾在家用電話、LINE、SKYPE、視訊、AI智能客服,便能進行稅務諮詢及申辦,10分鐘內補發房屋稅、地價稅繳納證明及當期繳款書。
 
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表示,稅務局各分局不僅提供臨櫃全功能服務櫃台,現在也推出「全智慧客服中心」服務,民眾透過電話、LINE、Skype、視訊、AI智能客服3.0即可申辦及發證補單,解決民眾上班日無法臨櫃洽辦的困擾。
 
台中首創「全智慧客服中心」,處理稅務免出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首創「全智慧客服中心」,處理稅務免出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沈政安也指出,「視訊發證補單宅配便」是全台首創服務,只要房屋、土地或車輛所有權人利用LINE加入ID「taichungtax2」、Skype搜尋「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電話客服中心」並開啟視訊服務,10分鐘內就可以補發房屋稅及地價稅繳納證明;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開徵期間,也可在10分鐘內補發當期繳款書。
 
「全智慧客服中心」以「A++ Station」為名稱,推動「全民友善」、「全時在線」、「全新智能」、「全境共享」及「全心互動」五大策略,讓民眾隨時隨地獲得即時服務,解決稅務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