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新北市都更三箭 二處示範標的陸續施工

#地方 #政策 #古蹟 #林家花園 #環境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新北市府為了改善主幹道沿線及古蹟周邊風貌,優先篩選板橋區縣民大道及林家花園周邊等六處私有建築物作為示範標的,進行街道環境改善計畫,並在109年9月下旬已陸續施工中,開始辦理外牆美化修繕主要工程。
 
板橋林家花園正對面的示範標的在西門街北側,因建築物長年未妥善維護,且招牌凌亂,視覺上形成強烈對比,規劃以新式材料與歷史意象之新舊融合為構想進行外牆整建維護,藉此凸顯古城意象。
 
林家花園周邊拆除招牌作業。圖/新北市政府
林家花園周邊拆除招牌作業。圖/新北市政府
 
此外,府中郵局周邊示範標的於縣民大道一段西北側,位於新板特區及府中商圈的交界處,在時間的推移之下房屋外牆逐漸老舊,以簡單的材質元素進行外牆整建維護,讓新板特區沉穩及簡潔的都市意象延伸帶動到府中商圈。
 
新北市府表示,於整合社區期間,持續召開說明會說明政策及設計方案溝通,為了改變新北市的城市風貌,持續辦理都市更新整建維護補助申請,每案提供經費補助達50%,並以不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為上限,歡迎民眾申請,相關資訊可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網站宣導專區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