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47

墾丁大街4人份滷味6000元?吳師傅要告誹謗

#墾丁 #墾丁大街 #吳師傅 #滷味 #地方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屏東墾丁大街的吳師傅滷味遭指控價格太貴又難吃,昨天又有網友加碼爆料指「到吳師傅用餐,4個男生卻花了6000元,報警後才降為4000元」,網路上「坑殺遊客」的罵聲再起;吳師傅痛斥是虛構的不實謠言,要告po文者誹謗。

吳師傅被網路謠言指控,聲稱要告誹謗!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貼出到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消費,一盤要價920元又難吃,店家澄清並嗆告後,昨天有網友加碼爆料,指之前曾到墾丁吳師傅滷味用餐,不料結帳時4個男生卻花6000多元,最後打電話報警,經過協調後才降到4000元,此文一出,再度引發網友撻伐;不過,恆春分局墾丁派出所長陳憲峰說,所內查無網友所指的消費爭議報案紀錄,詢問資深員警,也說未接過類似的消費爭議報案。

吳師傅說,店裡售價每樣都清楚標示,昨天更出現離譜的「4人吃6000、報警才降價」網路謠言,根本是子虛烏有,為捍衛苦心建立的商譽,要對PO文者提誹謗告訴。墾丁大街滷味風波愈演愈烈,屏東縣政府消保官吳清宜昨天也到墾丁大街稽查店家,要求吳師傅滷味店將未標出價格的「時價」清楚列出。

墾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戴榮義說,滷味風波確實對墾丁大街商譽有影響,近期已針對環境、垃圾部分改善完成,價格爭議將整合店家標價透明化,社區也設即時消費糾紛處理小組,提供消費者投訴的管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