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1

泡的是回憶!他求「阿嬤浴缸」保溫妙招 網推可用這神器

#居家 #公寓 #房子 #房屋 #浴缸 #阿嬤浴缸 #馬賽克浴缸 #加熱 #保溫 #泡澡 #加熱棒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隨著時間流逝,房子的建設與裝潢方式逐漸轉變,有的人選擇汰舊換新,有的人則是想保留過去的回憶。有民眾家中擁有早期所使用的「馬賽克浴缸」,雖然每次泡澡溫度很快就下降了,但仍想保存不願更換新的浴缸,便在網路上尋求保溫方法。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貼上家中浴缸的照片詢問,每次泡澡輪到第二人使用時,溫度總是不夠高,想了解有什麼辦法可以保溫?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發現這是過去早期許多人家裡曾出現過的「馬賽克浴缸」,戲稱「阿嬤浴缸」。
 
阿嬤浴缸。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阿嬤浴缸。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網友們紛紛回應,「似曾相識,勾起了回憶」、「只能說泡的是回憶,不是溫度」、「可以學日式,上面蓋多片式木板,成本低、效果佳」、「這種早期的浴缸是用水泥+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所以無法保溫,而且水溫會很快的變冷。可以在下一位要泡澡前煮一鍋熱水,然後依自己喜歡的溫度加入」。
 
有網友建議購買加熱棒,就能解決煩惱,「放加熱棒啊」、「加熱棒丢個10隻進去看看…應該很快…熟…」、「要用浴缸加熱棒,前一個人泡完放下去加熱,後面那位要泡之前拿起來,比較不用擔心泡的時候燙傷或漏電;加熱棒建議要買約2000w以上的,才不會加熱時間太久,再來要注意該迴路用電避免過荷跳電,如吹風機和暖風扇不要一起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