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6

北市稽查排隊名店 這家罰6萬

#食安 #大師兄銷魂麵 #衛生局 #牛肉麵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李依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最近針對熱門小吃、特色餐廳及國外首次來台設點排隊名店進行專案查核,上個月一共稽查48家業者,竟有32家業者初查不合格,其中赫見知名排隊牛肉麵名店「大師兄銷魂麵」,北市衛生局發現大師兄工作人員體檢不齊全,冰箱內部不乾淨,食材醬料也沒東西覆蓋,以及作業區插座髒汙,複查後仍不合格開罰6萬。

台北市衛生局上個月針對熱門小吃、餐廳,以及首度來台設點名店稽查48家業者,初查不合格的32家業者,主要衛生缺失原因前3名以「員工無體檢報告」、「食材未覆蓋」、「器具設備髒汙」為主,經北市衛生局限期改善後,只有大師兄銷魂麵仍然有一名員工沒提供體檢報告,複查不及格遭開罰6萬元。

衛生局公布查核結果,北市人氣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因複檢沒過遭罰6萬元。(圖/擷自Instagram)衛生局公布查核結果,北市人氣名店「大師兄銷魂麵舖」因複檢沒過遭罰6萬元。(圖擷自Instagram)

「大師兄銷魂麵」靠著美味牛肉麵擄獲饕客味蕾,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但最近卻遭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工作人員體檢不齊全,冰箱內部不乾淨,食材醬料也沒東西覆蓋,以及作業區插座髒汙,複查後仍不合格開罰6萬。

業者遭到衛生局開罰後,也緊急出面回應,副店長表示,由於2月較忙,有員工仍在試用期,在錄取後才會要求員工體檢。另外,為維護民眾食用蛋品衛生與品質,北市衛生局稽查轄內46家批發蛋行,抽驗66件不同來源畜牧場的生鮮蛋品,檢驗禽畜產品中殘留農藥芬普尼及其代謝物,檢驗結果全數未檢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