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GIANT巨大投資台中50億 燕全力配合

#GIANT #中科 #地方 #盧秀燕 #巨大

中國時報記者 盧金足/台中報導

巨大機械將在台中大甲母廠擴建智能化產線、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也預計在中科興建研發大樓,總投資金額超過50億元,可創造就業人數逾290人,吸引企業回流。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表示,市府會全力配合,近日已開始進行磋商。

盼讓台商看見高效率市府後續會提供什麼協助?盧秀燕指出,巨大機械公司規畫投資台中高達50億元,這是近期最大一筆投資案,巨大本來就在台中,現在願意回來故鄉加碼投資,十分難得。

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表示,巨大公司規畫投資台中達50億元,這是近期最大一筆的投資案,市府會全力配合。(盧金足攝)

盧秀燕表示,已研議設置台商專區,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全世界台商「鮭魚返鄉」。配合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第1期工程預計2019年3月動土、2022年完工、2023年啟用,期盼積極發展台中會展產業,扶植在地企業、擴大招商引資。

台中設立台商專區報佳音,盧秀燕表示,她當選市長後,許多台商看見台中發展的契機,但有台商反映投資手續繁複,因此市府設立台商專區,盼吸引台商回台中投資,透過單一窗口專人服務方式,為台商服務,希望讓台商看見市府的效率高、簡政便民。

已舉行座談會釋放善意台中市經發局表示,已舉行座談會向台商介紹、了解市府的善意,有許多洽談與合作案正進行中。

巨大機械以GIANT(捷安特)、Liv(女性自行車品牌)自創品牌行銷國際,也是國內市占率極高的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捷安特攜手合作,產訓合作模式開辦「電動車與自行車實戰職能班」,培訓Youbike微笑單車維修技師,訓後無縫接軌就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