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1

台積電加巨大「加碼中科」 「二區一圈一期」房市增溫 

#地方 #租售 #台積電 #巨大 #中科 #12期重劃區 #嶺東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台積電中科環評歷經三度卡關如今終於通過,不僅台積電將大舉進駐設廠,巨大也準備設立全球營運總部,兩大產業龍頭廠預計可創造逾1萬個新就業人口,新移民購屋需求的利多下,也對原本低迷的台中房市產生拉力,房產業者魏嘉銘表示,在新移民人口進駐加持下,台中市西屯區與嶺東商圈最被看好,且距離中科不遠的12期與大雅區,也會受到這波效應影響,後市備受期待。
 
在台積電與巨大公司的進駐下,將有效拉抬原本低迷的台中房市,緊鄰的12期房價也跟著攀升。(截取自維基百科)
 
中時電子報報導,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指出,隨著房地合一稅制明朗化,加上台積電在中科加碼投資5500億大擴廠,與全球知名自行車龍頭產業巨大公司(捷安特)決定根留台灣,設立全球總部的效益下,帶動原本房市熱度就很高的西屯區,預計台中房市在農曆年春節過後就會有一波小高潮。
 
房仲業者陳俊雄也表示,除了台積電、巨大設廠中科帶來大量就業人口利多外,搭上近期BRT藍線的通車,與水湳經貿園區的開發等重大建設陸續到位下,也帶動緊鄰的12期房價跟著攀升,預估周邊房市還會有另一波漲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