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6

台中西屯 購屋動能強

#多空 #台中 #西屯 #七期 #中科 #逢甲 #12期重劃區 #豪宅

記者宋健生/報導

台中市西屯是中部房市主戰區之一,去年房屋買賣移轉棟數累計8,562棟,排名第一。目前房市以七期新市政中心為主軸向外輻射。除了七期豪宅區之外,推案主要分布於中科園區、逢甲商圈周邊及12期重劃區等三大區塊。

台中市西屯是中部房市主戰區之一。(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商圈。

西屯除新市政中心,又擁有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以及逢甲、東海、僑光等大學院校,提供充足的購屋與租屋動能,加上主要幹道台灣大道貫穿其間,又有中山高速公路、中彰快速道路,交通便利,房市能見度極高。

大陸工程進軍中部房市首件豪宅案「寶格」最近開工動土,正式點燃七期豪宅戰火,每坪單價75萬至90萬元,寫下台中豪宅房價歷史新高,另一件「寶璽天睿」,每坪也在75萬至85萬元間,是否產生「領漲」效應,後市值得觀察。目前,西屯房市價位行情差距甚大,除了七期豪宅之外,12期已站上3字頭;逢甲夜市商圈與中科園區周邊,還有部分2字頭的大樓住宅產品,購屋人可視需求,多作比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