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耍酷私改標誌 最重註銷車牌

#車 #交通 #改車 #監理站 #檢舉

中國時報記者 巫靜婷/苗栗報導

全球限量的台日德車廠聯名的經典車款!苗栗縣竹南鎮有民眾10日駕車在國道3號寶山往香山路段,發現1台三菱黑色轎車,車尾貼滿各種高級房車標誌,除了有賓士的招牌三芒星,兩側還加貼奧迪的經典四環標誌。

警方表示這樣改車行為無法可管,苗栗監理站則指出,該車若驗車會被要求複驗,若未依規定改善最重可註銷車牌。陳姓網友在臉書粉專上PO出照片,並根據貼紙的型號描述「這台名車以精湛日式工藝打造,有著Audi A4的優雅,也有Benz 100E的經典與傳奇,還有著Audi A6的尊榮格局,是全球限量版編號001FORMOSA。」

竹南民眾行駛國道3號時,驚見黏貼多款名車品牌號誌的車輛,揶揄是「全球限量的台日德車聯名經典車款」,笑翻網友。(翻攝自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竹南民眾行駛國道3號時,驚見黏貼多款名車品牌號誌的車輛,揶揄是「全球限量的台日德車聯名經典車款」,笑翻網友。(翻攝自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

網友紛紛回應,懂車的人一眼就看出這是山寨,笑說以上的配備全都沒有。民眾愛炫、耍酷,喜歡改車輛廠牌標誌,最常見的就是把原廠標誌剃除,改成賓士、BMW等假裝成百萬名車,或是直接在原廠標誌上加上小惡魔、小天使等觸角裝飾,車主認為「開心就好」,雖然交通法規上無明確罰則可罰,但在監理站驗車可沒這麼輕易闖關。

苗栗監理站站長蘇淑賢指出,現今科技發達,檢舉達人無所不在,最常收到檢舉項目,除了車輛前後各式燈光不一、排氣管改管、號牌洗白等,常見還有車身顏色、號誌與登記不符,以該車為例,驗車不合格又未在期限內改善複檢,除依法罰錢外,最重將可吊扣或註銷車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