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2

中市7期巨人出沒 行人爭摸腳

#七期 #地方 #永續 #台商 #江韋侖

中國時報記者 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7期出現高達6.8公尺,重1.3公噸的青銅人形雕塑「行走中的巨人」,巨人手上還拿著一盆綠色植栽!中台灣最高摩天大樓廣場公共藝術以「行」為名,代表台商打拚向前行,傳達永續環保的精神;相傳摸巨人的腳帶來財富與好運,讓這座新地標被摸得發亮,變成吸睛又吸金的黃金腳。

這座中台灣最高的商辦大樓,建商釋出近500坪開放廣場,還建置一座超高戶外藝術引發網友熱議,驚呼「7期有巨人出沒!」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台中新市政中心出現一座高達6.8公尺,重1.3公噸的青銅公共藝術,相傳摸巨人的腳會帶來財富與好運,吸引很多人來摸「黃金腳」。(盧金足攝)

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說,身為台商更有感台商海外打拚的奮鬥艱辛,當年台商前往大陸及海外尋求發展,拎著一只皮箱就出發邁向不可知的未來,「行」的雕塑作品,代表台商迎向挑戰,開創的精神。

這棟39層樓的豪辦為中台灣最高大樓,改寫台中天際線!聯聚中雍大廈廣場種植大樹,還設置石材座椅,以後民眾相約見面,聯聚中雍大廈廣場成為最顯目地點。

江韋侖還在廣場為來往行人設置「奉茶」水柱;過濾系統是歐盟軍隊規格等級可以生飲,傳承台灣濃濃人情味,也象徵「飲水思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