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9

馮世寬:已向蔡總統自請處分

#政策 #國防部 #馮世寬 #慶富 #蔡英文

記者丘采薇、洪哲政、王寓中/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天針對「獵雷艦案」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強調承包廠商慶富拖累國防部,應該跪著向全民道歉。他說,獵雷艦案延燒至今,「這是廠商經營不善,不可以導向是國防部弊案」,他對廠商「不仁不義」覺得痛心。

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天針對「獵雷艦案」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強調承包廠商慶富拖累國防部,應該跪著向全民道歉。記者程宜華/攝影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天針對「獵雷艦案」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強調承包廠商慶富拖累國防部,應該跪著向全民道歉。記者程宜華/攝影

馮世寬表示,他有向蔡總統自請處分,但蔡總統要他最重要先處理好事情;是否因此離職?馮世寬表示,應該不會,他還要負擔更重要職務。

至於國防部在昨天以前,遲未公布懲處名單;馮世寬承認,這份名單卡在他自已,因為考量過去歷任司令對國家的貢獻,不好下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