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無法狡辯!朴有天染毒「皮膚潰爛照」流出網友嚇傻

#朴有天 #毒品 #吸毒 #皮膚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韓星朴有天被國家科學搜查驗出毒品呈現陽性反應,證實他染毒。他今(25日)再次否認吸毒,而有網友挖出近幾年他的小腿照片,發現有吸毒者常見的皮膚潰爛情況,照片相當嚇人!

朴有天被前女友黃荷娜指出2人曾一起吸毒,朴有天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絕無吸毒,不過國家科學搜查院的結果證明他有吸毒,他的律師今表示國科搜的檢測結果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朴有天仍堅稱他沒吸毒,正在努力回想毒品是怎麼進到他體內的。

朴有天過去皮膚潰爛的照片被網友挖出。圖/摘自微博朴有天過去皮膚潰爛的照片被網友挖出。圖/摘自微博

雖然朴有天對自己毒品反應呈現陽性一事感到不解,但網友挖出他過去小腿皮膚潰爛的照片,當時朴有天一方回應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免疫力下降,但如今粉絲質疑,可能當時就在吸毒。韓國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毒品搜查隊已申請對朴有天的拘捕令,法院將於26日開庭決定是否批准對朴有天的拘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