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76

工程不給過...包商LINE女鬼照嚇學校

#新奇 #農曆七月 #校園 #靈異女鬼照 #恐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農曆七月才剛結束,卻有校園傳出長髮女鬼遊蕩樓梯間的靈異照片,讓人看了心裡直發毛!搞了半天,原來是負責該學校工程的包商,因為工程驗收沒過,一氣之下竟裝神弄鬼,寄出女鬼照嚇學校,該包商現在已被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高雄光華國小工程包商,因工程驗收未過心生不滿,寄了2張女鬼照嚇學校,被依恐嚇罪起訴。(翻攝自三立新聞台youtube
高雄某國小工程包商,因工程驗收未過心生不滿,寄了2張女鬼照下學校,被依恐嚇罪起訴。(翻攝自三立新聞台youtube)
 
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光華國小進行耐震補強工程,包商不滿施工完畢之後工程驗收沒過關,竟LINE了2張長髮女鬼照給負責驗收的總務主任,主任被嚇得怒告包商,不過包商卻說這個女鬼是工人拍到的,還辯稱就是因為學校裡有「髒東西」,才會使工程不順利。
 
不過,經專家分析,這些鬼影照每張的光源都不同,很明顯都是事後加工的合成照。另外,檢方也認為「敬畏鬼神人之常情」,由於包商寄的照片已經讓被害人心生畏懼,因此該包商被依恐嚇罪起訴。
 
其實要合成這樣的女鬼照並不難,據自由時報報導,目前有不少手機APP可以讓普通的照片做出鬼影的效果,包括snap ghost、cursed camera、ghost capture、camera 360等,甚至還可以自選鬼魂的樣式,像是傳統女鬼或是咒怨男童等,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做出一張鬼影幢幢的靈異照。
 
不過這些合成照騙得了一般人,卻騙不了專家,如果還是想要裝神弄鬼恐嚇別人,恐怕還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