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

行動支付錢包 將進駐四大超商

#理財 #行動支付 #超商 #玉山銀行 #銀行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鞏固超商行動支付卡位戰,玉山銀行昨(22)日宣布,旗下推出的玉山行動支付錢包E.SUN Wallet將在9月底全面進入國內四大便利超商,可綁卡掃碼支付,屆時可使用的商店家數將可望挑戰2萬家。

玉山銀行推出行動支付錢包E.SUN Wallet將在9月底進入國內四大便利超商。(好房網記者賈蓉/攝影)玉山銀行推出行動支付錢包E.SUN Wallet將在9月底進入國內四大便利超商。(好房網記者賈蓉/攝影)

玉山金總經理黃男州昨日指出,玉山行動支付錢包E.SUN Wallet在三大超商的掃碼支付已經上線,9月底前將再加入OK便利商店,屆時玉山銀的掃碼支付錢包將全面進入國內四大便利超商,卡友可以藉由 E.SUN Wallet綁定信用卡,掃描 QR Code 付款。

黃男州指出,玉山銀發展多錢包平台,未來電子支付機構與第三方支付業者加入後,透過多錢包平台,這些業者的客戶就可以在玉山簽下的合作店家消費。

對於國內行動支付的競爭激烈,玉山銀強調,玉山銀自家推出的行動錢包下載量不錯,但數字無法透露,不過玉山銀已經積極鎖定年輕人喜愛的大型連鎖商店,逐步串聯起消費場域,面對其他銀行加入競爭,樂見一起將大餅做大。

黃男州指出,玉山銀注意到國內對於綠能政策的追求,要求全國各單位晚間全面關閉招牌燈以及電視牆,到9月底為止預計可以節省10萬度電。

今年所發行的6,000萬元綠色債券,也已經動用三分之一,預計今年底前全面完成撥貸,未來不排除再發行綠色債券,或是透過授信方式,支持國內的相關綠能產業發展。

對於國內企業放款,黃男州指出,台灣境內放款動能平平,不過近期電子產業狀況有所改善,包括面板、DRAM等產業狀況都不錯,但中長期仍必須觀察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影響。

與陸客有關係的觀光、飯店傳出業務下滑,黃男州指出,該類與陸客相關的企業放款會以個案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