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8

6都第1 高雄用路人最幸福

#行人 #人行道 #交通 #道路 #無障礙設施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辦理今年度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25日宣布高雄市於全國6直轄市中脫穎而出、拿下第1名,並可獲得明年度補助道路建設相關計畫800萬元。

今年度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高雄市於6都中脫穎而出。圖為凹仔底森林公園

高巿府工務局長趙建喬指出,高雄市在政策作為方面,提出完善道路養護機制、採用綠色建材創新作為、線上巡查通報及派工系統、聯合挖掘機制等。實際作為的道路養護,則針對各考評路段的平坦度、排水功能、道路清潔進行檢視。

人行環境不管暢行性、舒適性、安全性及使用性等,皆獲考評委員們肯定。營建署市區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計畫,分採「政策作為」與「實際作為」兩面向考評,以督促各縣市積極改善市區道路及人行無障礙環境。

工務局指出,凹仔底森林公園周邊路口無障礙設施、行人保護設施及通行空間路段及整體道路環境受評,考評結果獲優等,顯見高市除道路養護,在區域人行環境作為上,也有優質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