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93

悠遊卡進不了輕軌 柯P放話:北捷禁用一卡通

#北捷 #悠遊卡 #一卡通 #捷運 #輕軌 #柯文哲 #交通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開放高雄一卡通使用,但因高捷站內加值建置分攤費談不攏,導致悠遊卡無法搭乘高雄輕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呼籲交通部協調,不然就祭出「殺手鐧」,讓北捷禁用一卡通。

高雄輕軌11月開始收費,持一卡通和遠鑫卡刷卡付費可享折扣;但無法使用悠遊卡或愛金卡付費

高雄輕軌下月正式營運收費,但票卡僅限一卡通和遠鑫卡可用,悠遊卡和愛金卡都不能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昨要求柯文哲「表態」,一定要解決這件事。

柯文哲表示,當年一卡通進軍台北市,是時任北捷董事長賀陳旦極力主張,希望交通部出來協調。

北市府也可以祭出殺手鐧,讓一卡通在台北市不能用,這是最狠的一招,但這不是好方法,在這之前希望能談判就盡量談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