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2

簡余晏棄職潛逃?游梓翔:柯文哲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簡余晏 #柯文哲 #台北市 #請辭 #游梓翔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公開斥責簡余晏是「棄職潛逃」,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在臉書表示,「幾天前還是你的戰友,幾天前還是你的觀傳局局長,今天就翻臉說人家棄職潛逃」。雖說柯文哲失言或是亂說話已經是第N次了,但對自己聘用過的重要幹部翻臉也不必像翻書一樣快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杜建重攝影)

他說,柯文哲號稱白色,遊走在藍綠之間,柯很喜歡大家討論自己到底是綠還是藍,一下說和綠高層關係良好,一下打打蔣經國牌,「大家越討論他是藍是綠,他就越藍綠通吃,豈不快哉?」

游梓翔表示,但柯文哲的真正問題根本不在藍綠,而在三「白」:白目、白沫與白卷;「白目」是目中無人、丟人現眼,人家送的禮是破銅爛鐵用不到、香港只是個小島有什麼好玩,外籍新娘已經「進口」30萬;「白沫」是愛耍嘴皮、出口傷人,自稱市長當久了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或是在臉書留言說人「王八蛋」,還有這次說自己的首長「棄職潛逃」。最嚴重的其實是「白卷」,除了割稻尾的世大運,柯市長還剩什麼政績呢?「白目白沫加白卷,市長大人可以不要再『白爛』了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