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8

鐵了心辭職? 簡余晏退出北市府公務LINE

#簡余晏 #柯文哲 #請辭 #地方 #台北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府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以工作太累為由,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儘管柯文哲破例慰留,讓簡余晏先放1個月假,但簡余晏昨天無預警退出北市府所有的LINE公務群組,還留言「感謝市長多年來的照顧」,顯示辭意堅決。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昨突然退出所有北市府的公務LINE框,還留言「感謝市長、各位前輩、夥伴大家多年來來的照顧」。(圖/讀者提供)

簡余晏昨天未接電話,不知其回應。

傳接任觀傳局長 陳思宇:未獲徵詢

由於北市府留人不利,傳出將由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觀傳局長。曾任簡余晏機要秘書的陳思宇昨天表示,未獲徵詢,一切尊重長官安排,現階段就是做好副發言人的工作。

簡余晏上周一以「太累了」為由,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儘管柯文哲允許休假一個月,但是似乎都未改變簡余晏離職心意;口頭請辭的隔天,她就清空辦公室,昨天更無預警退出北市府所有的LINE公務群組,讓局處首長感到錯愕。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簡余晏的辭呈目前在副市長陳景峻那邊,柯仍認為急事緩辦,已請陳景峻持續溝通;簡余晏還在請假中,目前也不會有任何繼任人選的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