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

北市府小內閣可能再失要員 觀傳局長已向柯P口頭請辭

#地方 #台北 #簡余晏 #柯文哲 #局處首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府小內閣可能再傳人事異動,再損失一名要員。今(9)日傳出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8日晚間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簡余晏亦向媒體證實此事。目前北市府仍未對此做出相關回應。如果簡余晏請辭獲准,這是柯文哲上任台北市長後第23位去職的局處首長。
(台灣好新聞)

關於請辭北市觀傳局長一事,簡余晏本人面對《蘋果日報》記者詢問時,已證實確有此事。簡余晏表示請辭主因是觀傳局大型活動規畫,與四年發展計畫接近底定,想休息一下陪家人。

簡余晏曾是媒體記者出身,亦曾任過台北市議員,在柯文哲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時,簡余晏就出任柯陣營發言人,並加入柯市府小內閣擔任觀光傳播局長至今。簡余晏表示,感謝柯文哲與公務體系同仁對她一路相挺,觀傳局有很多新的業務和挑戰,例如開齋節、杜鵑花季、河岸音樂季、台北燈節等,都是許多同仁日夜加班才能打造出人民有感的市政成績。

由於簡余晏曾代表台聯選上台北市議員,之後因政策路線關係轉進民進黨。外界揣測簡余晏請辭與民進黨與無黨籍的柯文哲分合有關。對此,簡余晏表示去職觀傳局只代表她個人,此事和黨派立場無關,單純是想休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